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最丑的脸

带着仇恨狠瞪着她
眼噙着屈辱的泪水
没办法想象我的脸是多么的丑陋
仇恨是最丑陋的情绪

恨意会扭曲自己的思想和外表
因为至少生长在幸福家庭里的女生
都拥有骄人的外表
那是我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我是她的出气筒
我是她的不重用的家务机器人
我是她的养成失败娃娃

依旧认为我很富足
因为该有的都有
只是没有快乐

有个故事说
失去后才会了解真正的快乐


那我的状况是
什么都没有我会比现在更快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说。。。你丫,太极端了啦,你也可以很开心的笑,至少不在那憎恨下的时候你也曾笑过啊~
试着和他沟通,好好的沟通吧,一次不行的话,就试千千万万次,直到他能明白你为之啊~
虽然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若要比现在更好的话也只有这个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