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去死,不是说假的,至少我一开始并没有强烈的求生意志

我没错没错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
我才不要改变绝对不
是你一直在咄咄逼人
要我承认
你压根没站在我这里想过
我那么喜欢发脾气吗?我那么喜欢哭吗?
你脑袋装草的吧

以为你会理解我的
你都没想过,你对我多苛刻
我知道的,你比我还软弱
先行击溃现状的是你,先行逃跑的是你,控制我情绪的也是你

刚开始就有道歉的念头,真天真
我不应该这么想的

你不会明白绝望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在身边的感受
你别忘记,你没有一句安慰
只是一味地指责我批评我

藉口,你也每天在为自己找借口
为自己辩护,这是你每次发生状况都会做的事情
你敢说没有,你敢说以后不会有?
你是马上?你到底念叨了多久我要存钱才开始的

我不说不代表我无言
而是我已经不懂得怎么表达了

以前不会这样以前不会这样
你以前会那么偏激吗?
你以前会那么的强迫我吗?
你认为你比我的道理还有道理吗?

两只僵持在独木桥上的羊
现在我不会让步
之前有让步想法的我,真恶心

谁才自大?谁才有错?
我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没有错

早上7点抱着期待就梳洗准备的我真是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