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啊……来了

没有想过会有再使用这个网站的一天
因为自己都把要说的话贴在fb了
每天每天

但我必须戒掉fb,因为我的人生不是在fb才会精彩
我在fb花的时间太多太多了
明明没有什么人愿意理我

我想说……我是不是真的很脑残
不论自己想说什么完全没经过大脑就蹦出来了
就算经过大脑了,自己也会憋不住地说出来
杯具

现在倒回fb的话题
自从cf过后,自己的fb墙面一直被刷
虽然没有某人的严重
但也是很不爽的《说出来了!!!
那段时间,感觉自己以前的网友都不见了
那时候开始了……一点点的后悔

以前……本想通过cosplay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因为被某coser看不起了
但事后,我只是证明的自己的渺小
发现自己长得真的很丑很丑
还连累了自己喜欢的高杉
ps其实我一直没发现自己是喜欢高杉这个角色的
原来反派的家伙反而比较吸引我

后悔第二是…自己的脑子里除了像cosplay没有其他空位了
本来只有500mb--的脑袋什么也装不下了
和朋友说话也就一直扯到上面去
他们应该很厌倦我

后悔三,我认识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搭档
不过我貌似被讨厌了
因为我没发现他的想法…
还很莽撞的直接去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们这样做
结果把局面搞得很僵
但也停不下来了

这是我自己搞得
也许我可以把责任推卸给命运
叫他那天别让我发现越狱兔
这样我也不会有想要扮演的欲望
这样说……还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