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不该知道的事情

有些人有些事所说的秘密,不应该过度追问吧~
知道了不应该知道的事只会受到伤害
 
 反正已经过去了

我也没自己想象中的理智
也没有自己想要的没有错误的人格
依旧感觉到自己的自私
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心情

 我很自私,真的……

就当我小气,不够理智
至少让我发泄
我憋得很累
为了这短暂和谐

我已经尽量扮演一个和谐随和的角色
不要挑起我的伤疤
我真的会失控

××××××××

我知道你们很在乎我对我很好
我也感觉到我们就像家人一样
因为我很自私
就算是家人也有不能涉足的禁区

||||||||||||||||||

还是不习惯在这里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偶尔乱撒也不错(滚~)
加油!陈祈!
不要被束缚了哟~(自言自语—3—)


还有考试要加油了(无力)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