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朋友的定义是啥?




之前宅女我百年难得一次出们卡……
扫了不少货,才花了150!值得啊
三本小说、可爱书签、夏目友人帐、黑巧克力一盒、小草莓的扭蛋、当午餐的寿司、帮妈妈买的面包还有布丁
恩……很重,我弟弟拿,呵呵
可是我想买郭妮的【三王九帅十二宫】啊!过去的事就算了呗~
ps寿司很好吃

×××××××心情转换的分割线×××××××
最近很暴躁…洁一上线就拉着我说小说的事,很帅很美巴拉巴拉
算了!一直说一直说
我忍我忍…还继续!
什么一米八的身高、娃娃脸、水汪汪的大眼…
认识我那么久…还不理解么
我讨厌重视外表的人【脸、身高、家世、头脑、性格】有那么完美的人么
做梦之前也要看清现实
那么喜欢的话,去买个充气娃娃就好了啊!
不然去泡牛郎,前提是要有钱
我发泄完了
我暴风去将来临,我准备好了
你可以炮轰了,可以伤心,可以说我不理解你了

唯独对你我不想发脾气
外表只是一张皮囊,撕下后什么也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