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wrong life·wrong people·wrong way

错·
我错·
我的错·
又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什么都是我错·
我的全部都是错·

为什么我什么事都要和他报告
为什么我连一点隐私都不能保留
为什么每次都要逼我
为什么无法获得自由的牺牲,永远都是那么微不足道
为什么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特立独行
因为我是你的女儿
哈哈哈……

我沉默的时候
请让我安静
不要挖我的痛楚
我笑的时候
是希望得到认同
就算敷衍我也希望你的配合

长大了就不能再为所欲为
长大了就必须肩负责任
长大了依然要顺从你的意思行动
长大了依旧要顺着那该死的教育程度
学习那些一辈子也用不到的玩意
这什么破规则

我想看书
我想看动漫
我想用笔写出艺术
我想将所有方格字装进脑袋
我想做我喜欢的事情
为什么…那么难…

不注入感情的文…不带感情
最近都在写些垃圾…因为不去面对
心封闭…笔,写不下…
荒废许久的笔从新拿起…写下的是怨恨
我领悟了个事实…你是用怨恨来让我成长的

望着天空…
干笑这问:
我可以哭吗?

期盼着有个人对我说:
“你也有资格拥有快乐”
只可惜那个人不会出现
他只存在于祈的世界

1 条评论:

bluejiejie 说...

就算是個窩 也會有個洞口
也總有一天 你能飛出那窩

“你也有資格擁有快樂”
其實每個人都能擁有快樂
只是 有時候悲傷比快樂來的強烈
讓人感受不到.

錯 我也是個常常被打個×的人
我也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大喊我沒有錯 但沒人愿意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