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义务

人的义务是什么
榨干地球的资源?
把自己列为高等生物般活着?

朋友是些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互相吸引
为什么人的本能就是回寻找与自己犯同样错误的人
来填补自己身边的位置
而忽略和自己有血缘的理解自己的人

很奇怪的
人本身没有义务去陪伴一个和自己没有血缘的人
为什么人会想要了解自己觉得新奇的人
了解过后,吵架绝交?

更奇怪的是
发现这些奇怪事情的我
也继续跟着本能……颓废的活下去
似乎想探寻人与人之间的羁绊
即使受伤,即使叛逆
也想要继续

结果是悲剧收场还是happy ending
我期待着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明白
謝謝啦拉

key_祈 说...

你哪位= =?

匿名 说...

人存在的意义只为让自我活的开心 没有遗憾
榨干地球资源 换来的是品质享受=开心
有钱人捐钱 是因为看到穷人 和自己相比觉得有愧疚感 所以捐钱=儞补遗憾和愧疚
交朋友是为了寻找快乐时光=开心
利用朋友 可以是为了自己 也可以是为了得到利益还来的 品质享受
这就是人为了自我存活 地球 朋友 有时一瞬间都变得 对人来说 一文不值

key_祈 说...

楼上的……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