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evolution

这次的主题是【进化】
因为你我终于决定【进化】
为了不让你追上
为了不让你看扁
为了让你知道你说的话让我受的伤害有多大
为了将你踩下去

我拼了
原本不念书的我
原本没干劲的我
原本只愿意当旁观的我
我会——将你击溃…绝对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地-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地活下去
还是做不到
就算被你说我很自我,我也不会让你影响我的信念
我会坚持自己相信的信念

下次见到你时
我将不再是那个只会傻笑的白目了
看清楚我的眼神,那会是充满敌意的眼神
你会知道,你狂妄自大的论言,所付必须出的代价
到时候就轮到我对你冷言讥讽

×××××××××××××××××××××××××××

我根本没有隐私什么的
你也根本不知道你的女儿需要隐私
算了…要看就看啊
要翻就翻
不需要过问
因为我是你女儿


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