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那啥破东西

受够了那些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
烦死了
朋友本来就是自然来自然走的东西吧
你小子怎么老喜欢控制这些无关紧要的破东西

孩子王的游戏还在持续
虽然说看腻了…还是得看下去
为什么一定要存在在我视线范围~无奈

喜欢翻旧账,脾气不好,霸道,独裁,爱慕虚荣,欺骗父母的血汗,米虫,自私自利,势利,不读书的废咖……
还有什么可以形容汝
你喜欢控制别人的意愿
却又不接受别人的意见
你希望别人都照着你的想法行动
去买一套玩具比较简单

你不知道他们因为你的存在生活全都乱了套
因为你根本不会想去了解别人的想法
却老是嚷嚷着别人不了解你
【我没你们想象中坚强】这句显示了你的虚伪
你只是个怕受伤的倔小孩
只会伤害别人,不知道别人痛楚

人喜欢可以高高在上控制他人的【权利】
但你没资格拥有~你知道吗?
因为你没有那王者的度量
你也没有领导者的智慧
你有的只是虚张声势的气势

即便你想继续伤害别人我也不介意
我没有【义务】去理会和我没有关系的【人】
也没有【义务】注意着你的小家子游戏
肤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