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如果你也知道

有人说最近我的部落格很少更新……
有人说最近我的部落格不再黑暗……

[爆走状态!]
更新了你留言么~不留言就闭嘴
黑暗==+~你是存心找打要我换个背景是不

[冷静]——
最近的确有点“乐观”了
不再利用这个东西发泄(是懒吧,那么漂亮的借口~一一)

喜欢静静一个人,却又想要以个能和我静静在一块的人
太贪心了吧~
自从懂事后…就不再期待这个世界和我的世界是一致的
人也是这样…
事也是这样…
物也是这样…

太早熟(脑袋)也很麻烦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把自己遗忘了

喜欢人和事物都静谧着的那一刻…[那是相片==]
喜欢被书本堆埋着…[你就这样死掉吧]
喜欢我爱罗…[……]
不玩了~无聊…[你终于发现了]

假期快见底了……
圈圈数学…我一定会征服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