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今天

一早起来就被骂…很不爽
妈妈不了解我……我同样也不了解他
以前我很纳闷,电视里小孩跌倒,妈妈会心疼的将小孩扶起来
我妈呢……我跌倒
她骂粗口==

今天老妈煮汤……黑黑的==
包着里面有爱的心情
喝了下去,结果里面什么都没有嘛~=3=

一回到家妈妈煮好面粉糕了
啊……感觉到了……里面有爱==

小杰很奇怪老是跟我说(和婉琳)什么结婚啊老公啊生孩子啊
人明明那么幼稚
还说某衫喜欢我……开什么玩笑
小子……成熟点吧,当个男人(虽然我讨厌难得)
不过对正太满有爱的,你还是正太(拍拍头)

不能否认最近有点正太控化了
正太比教可爱,长大就不可爱了
沉迷于动漫角色比看那些男的好太多了

不想再受伤了……就这样下去吧

一个人也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