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下次不会了……对不起

家~是个温暖的词…
但对我来说…家只是个笼子…禁锢着我的笼子
习惯是可怕的
一只鸟习惯呆在鸟笼后,就再也无法飞行了
我就是一个列子

抱歉,我不知道擅自逃离鸟笼
到别人的巣里做客给你带来那么大的困扰
下次我会提交好申请外出表格给你的

我已经知道了
呆在鸟笼里就是我的本分,
下次不会再犯了


我的家的确存在着爱
我还是这么觉得
即使感觉不到依然确信着

×××××××××××××××××××××××
只要能过就满足了
生意不好…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偏见
现在有谁的生意是比以前好的……站出来跳楼吧

只是为朋友的开张感到高兴而已
这样也不行?

爸爸比较通情达理
之前教对面akok泡咖啡
现在教洁爸爸做生意的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