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受够了

一次一次的忍耐
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只顾虑到自己
你伤心你生气…
那我呢!你没有想过我也有脾气我也有伤心的事

我们是朋友…我不是你的下人
不是你可以随意摆布的玩具
我有我的思想我有我的行动
为什么你们都一样…妈也是你也是

不要把我冷落…我不喜欢寂寞
我比任何人都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说话代表什么?你知道吗?你不知道
我傻笑代表什么?你也不知道?
我沉默代表我在压抑
我傻笑则代表我不想发火
你适可而止好吗?
不想讨厌你,不想连在朋友面前都要伪装

笨蛋婉琳


我说某儿
你脑残的可以去撞墙了
明知道我和他们不和
你还来问我,他们在那里
你白痴的也要有个限度
还问第2次……找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