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愿望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希望我能再睡梦中死去
最好是马上…很痛苦
梦想什么的一点也不重要
甚至不敢奢望

胆小的我连自杀的勇气都没有
只想静静的没有痛苦的死去
好像老年人才有的台词

对这个世界完全没有留恋
除了动漫之外

死了很好吧……世上就少了一个junk
爸妈也少了个米虫
弟弟也没有了个烦人霸道的姐姐

我曾想过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物质上
尽管不是千金大小姐…但该有的都有了

精神上完全没有个稳固确切的依靠
爸爸妈妈不了解我不想要的…只要觉得好的就硬塞给我
老师不了解我的吸收能力及语言…只一昧的吧一堆练习纸丢给我
朋友…好可怕,他们的想法太复杂了…

妈妈不知道我想做的事
从小到大我没有真正反抗过
小时候我喜欢画画…你把我的画撕掉

我只想要普通的t-shirt短裤…你却给我裙子
你问我为什么老穿那几件衣服
我笑……其他衣服能看吗?
我喜欢唱歌

你终于肯让我学…我却放弃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没有能见人的衣服
我不想承受别人的眼光
我想要的是合身的衣服…不是那些华丽少一块布的衣服

我喜欢到处跑…
吸收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那只是幻想
我是只笼中鸟…见不到阳光的笼中鸟
小学时经常参加运动会…
如果我有练习,我就不会输给他们
就不会被嘲笑…

是你扼杀我的童真我的梦想
我的思想因为你封闭了…创作是我的强项
可是……我的笔永远写不出美丽的押韵
因为我没有心…因为你,我的心结冻
不再去面对人和事……那些都与我无关(你教的)
虽然很好用…因为我不再受伤…也不再有天真的笑容

现在我如你所愿乖乖待在笼子里
让我…就这样…死在里面

1 条评论:

bluejiejie 说...

该怎么说呢 我曾经也那么失落过
這就是人生 我們的人生 大概還在萌芽中吧
我能感受那種感受 沒有目的的活著
但我知道 人生的起點 最終的目的是到達終點
這段路程會有多遠 說都不知道

只是簡單的覺得 既然有了生命
就不要浪費. 就好象拿到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我一定會盡力畫上最漂亮的圖案
是黑白也好 是彩色的也好 但自己喜歡就好=]
每一種家庭都有每一種煩惱 看開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