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小心交友

以前我并不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也不是到她会带来什么后果

现在的我理解了,看清了

所谓的猪朋狗友,把人引导到错误的道路上的人

把人搞得一塌糊涂,然后弃之不顾

然后找寻下个目标,即使方式不同,结果也是一样

『你厉害,佩服你』

他们

都是带着人类的面孔,光鲜亮丽的外皮

的恶魔

看清他的面孔的我,被他摧残的我,

我知道他有让人很想接近的力量

让人不顾一切尾随着他的力量

深陷其中的人,我能做的只是为你们祈祷

现在你们的眼里耳里,都无法听见看见事实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想在这里发表
『你等着瞧!我不会再输给你,现在占优势的你,很开心对吧!尽管摧残那些无知者吧
就像你以前对我那样,让他们荒废学业,ponteng啊,pontengclass啊!kandung就好啊!不用来学校啊!你很擅长做这种事吧!你的优势不会是永远的,我会战胜你,然后剥下你的面具让每个人都看清你这个恶徒』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会好好地听你的话(尽量)你说的话都是对的】

3 条评论:

Irene Yin 说...

加油~
几时还有回来啊?
miss u...
whahaha~

key_祈 说...

亲一个先

娃哈哈

bluejiejie 说...

你不会中停学8??
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