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又后悔了吗?


J
如果当时没把它写出来的话
现在会是怎样

已经不想再后悔了
所以对每走的一步路
都小心翼翼

还是错了吗
多嘴了吧
惹祸的嘴

yX
已经没有那么恨了
对于你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Xl
即使你很虚伪
却让人无法斥责你
你开心就好了

J
已经麻木了
随你生闷气吧
我依旧因为我没错
不会再受别人的心情摆布了
即使是你


曾经有过的梦想,已成伤
在滴血,生疼生疼

1 条评论:

bluejiejie 说...

习惯了.
麻木了.
随你如何批评.
我也坚持我没错.
道歉 只是为了避免吵架.
真心的道歉 是很难说出口的.
小事化大.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