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没有了



因为短暂才会想不朽,
因为卑微才会想权利,
因为软弱才会整天叫嚷着
"我们要掌握自己的命运,我们要改变自己的命运."

人就是这样,
以前的我,因为害怕孤独才会想要投奔于人群
现在的我,因为害怕孤独而不再敞开心胸

没有了,那个一我最近却又在很远的人
只剩下,琳
明明在我身边却没办法对他敞开心胸的人

是恶劣,是虚伪
因为坚强才会说出“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我坚强”
那是种虚伪,是渴望别人保护的想法
是恶劣
更她一样,我无法接受

在电脑面前幻想,看着银幕哈哈大笑
那叫逃避,是吗?

伤害到你了吧!
毕竟我还是那个口无遮拦的祈
一说话就惹人讨厌的我
因为痛恨虚伪,所以恢复了那已经被你压抑的本性
只想做回自己这是我的想法


鼬殿,
6月9日生日快乐
你幸福吗?不要跟我说你在和卡卡西下棋哦==
如果大蛇丸还活着就好了
叫他秽土转生那你变回来,然后痛扁佐助
谁叫他要对木叶动手

2 条评论:

bluejiejie 说...

因为坚强 才说出我没有你想象中坚强?
不是对着电脑哈哈大笑 而是苦涩的笑
真的好想大大方方地告诉你真相
但 偏偏我无法说出口 但我的解释真的有用吗
你依然用自己的想法来看我 我的解释也许只会让人觉得我装可怜 坚强? 是啊 是很坚强
因为谁都没有看过我的懦弱。
每一次我的辩驳 只会换来争吵
每一次我沉默 你们就会说我无情
我说我累了 但有谁在听?
笑了 苦涩的笑了 一个个用自己想发来判断我
的人 一张张不了解我却在背后议论我的嘴
我制止不了。
永远记住 我不是以前的洁 那个超级乐观
又傻笑 做错事却死不承认的洁
我只想说 如果你真地认为我做错了
那我只想说对不起
伤害?也许更本就没人在乎了

key_祈 说...

这不只是我的想法
这是一次又一次受伤过后所得来的结论
你不懂
因为你可以轻易地说出这句话

以前那个洁一开始就不存在于我的记忆
没有人可以战胜孤独
你没错

我也不再是以前那个没脑袋的笨蛋
我知道什么话会伤害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