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好不甘心



今天分考卷
作弊的人拿到了高分
我不甘心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轻易的就拿到高分
即使我在努力也没办法赶上
英文全班最高,没有高兴的感觉
这分数离我想要的还太差
听到他们说
ww:“咦?做么那么低分的”
qq:“你忘了吗?这个我们没有答案”
很可笑。。。

zz:“我才拿60多分”
作弊的还希望自己那多高的分数


我不甘心
婉琳也是
她哭了。。。因为成绩

他们在笑应为自己作弊得来的分数感到满意
做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会有报应的

1 条评论:

Irene Yin 说...

说得对,只有那些没有能力又愚蠢的人才会作弊。

成绩差不要气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