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崩溃了


我输了吧?
之前还那么有信心
即使是作弊但始终还是赢了
下次。。。一定
我还要更努力,我还很madamada ne

小爱这张图。。。一个字~囧
看了很无言
不过还是超可爱,旁边还有一个小小迪,嗯~


你就专心看你的戏吧
只是问你件事有没有必要那么不耐烦
还有
不要对我假惺惺
最讨厌别人这样了
还以为你会不一样
不要装做好像很理解我一样
痛恨虚伪。。。你比他们更恶劣,kuso yaro
不要骗我

要放松一下心情
开开心心的回小学---义卖会,我来了
可以遇到以前的朋友就好了
即使已经不一样了

世界在改变,每天,美分,每秒

要感谢茵那么支持我
爱死你啦。。。(狂吐ing)
真肉麻~~~~~~

3 条评论:

Irene Yin 说...

哈哈哈
想你~哈哈哈

不管以后会怎样,
都要开心度过!

加油!

bluejiej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uejiej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