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我家的阿财==

他是一只狗
普通的狗,没有错的话因该是公狗
在2009年的某天某月跑到我家的店来
大概是很喜欢吃面粉糕
还很喜欢跑到我家楼上来

他的天敌---我弟弟还有我店的椅子
因为我弟常拿椅子攻击阿财
我弟弟还多了个爱好
踢阿财的屁股==

我家的阿财没什么特别的技能
还比一般的狗笨
很喜欢舔别人的脚
和趴在别人身上
受害者我和我妈

因为我妈太“善良”
所以阿财很喜欢粘他
可是对我们却没有那么“善良”
我们还不如狗==

去吉隆坡的那几天
我弟弟预测他已经转移阵地
没想到他还在
于是送了他见面礼一脚
可他还在,真是忠狗一只
还帮我赚了三只棒棒糖(和我弟的打赌)

阿财很喜欢当保镖
更我们去吃早餐or和我妈去银行
不过一遇到危险,第一个跑的就是他(给我记着==)

除了害怕其他狗之外,他也怕猫==
胆小狗。。。。。

2 条评论:

Irene Yin 说...

你家阿财好好笑~

key_祈 说...

有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