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给我个自信

最近好像失去了什么
应该是存在的理由吧
拼命的在网络上寻找能让我容身的地方
希望自己能被需要
希望自己是特别的存在
希望被承认
希望我能找到自信

今天我很后悔没有戴耳塞去学校
他说话的声音很刺耳,一个人听起来更刺耳
好像婉琳不在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很依赖人吧!我也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一个人的时候会胡思乱想(洁的名言)
有个人在身边,可以盖过他们的声音

我是不会主动与别人打交道的人
缺乏自信,对于自己还有些自卑
还真的非常感谢小杰和伟一(好像打错了)
陪我说话,顺便忽略他们
虽然都是再聊些白痴的东西
psp啊马票啊大人啊
还是小孩子呢,哈哈
可是==他们都没顾虑到我是女生
一直在讲限制级的话
我很介意的说==#

最后想警告你,我忍你很久了
我打算蒙着眼睛捂住耳朵
就是不想遇见与你有关的事
不要故意挑衅我最后的理智(迪达拉说过佛能忍三次)
所以我忍
不要等到我有一天爆发
会让你死到很难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