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烦恼

最近啊……本想打算写文
可是一直拖……
另外对自己没啥自信所以更拖了
内容已经想好了,想了很多
因为考虑这个那个的,一句台词都要想很久
知道的词汇又不是很多……唉
文笔又不好……泪奔

今天被小学老师(巫老师)被称赞文写的不错
可是高兴不起来
是以小学的程度来看吗?
不是我不相信你…老师……我真的不觉得我自己写的多好
自信啊!你跑哪去了,噢找你找得好苦啊!

家长日,hawa老师说我上课时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上课的时候也一样
因为没有自信啊!没有自信可以做好……
所以干脆不做,稍微有自信的也做得不好
虽然是全班华人第一名……蛮开心的
至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作弊的那些人要强
可是我很明白,我是后面班
我很明白,所以并不是装谦虚


最近喜欢在百度吧混,可是都在潜水,因该说混不进==

之前乱逛逛的时候
看到兔姐的帖子,获益良多
这是兔姐教的
突然的近义词
忽然|俄然|蓦地|猛然|忽地|卒然|猝然|骤然|倏忽|乍然|蓦然|陡然|顿然|遽然
我要背起来

1 条评论:

boo 说...

嘿!我是巫老师,我真的很喜欢你写的诗歌。从诗歌中,我真的能感受到你的心情。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