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死亡……

人が希望を持ちえるのは
死が目に見えるものであるからだ
人们之所以能够怀抱希望
是因为他们看不见死亡

日番谷冬狮郎的名言……(是咩!好像不是呢)
很深的一句话

Micheal Jackson的死,我很震惊但缺少了伤感
因为我不是他的迷,但我打从心里尊敬他
但我觉得惋惜,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才能的人

强者是孤独的,被人称为天才的你,一直被人模仿的你,从未被超越的你…孤独的你
希望你能一路好走
上帝无聊了,需要一个舞者来娱乐,所以把你带走了?
讽刺…
Micheal Jackson,on the lonely rail
你是孤独的,即使每个人都在为你哀歌
一个人静悄悄的来到这个世界,走的时候也是一个人

非常羡慕你
死后还能得到那么多人的眼泪

安息吧
光荣的舞者



人是有感情的
音乐也是,文字也是
所以必须要有感触才能写出好文
如果要我写教师节,车祸
拜托让我跳楼吧!一点发挥的空间都没有
囧rz
……………………

没有评论: